上課

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

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誰可以給我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
版大:您好!

您一定是上課時看小說、不聽老師講解

看得太入神了

不知道已經被老師發現到

結果被活逮

於是老師就要 您交出一篇『上課不要看小說的心得』

否則

‧‧‧就會有很多的麻煩;於是 您就上網求一篇心得

好向老師交差。

不過

這樣 您可能就一錯再錯了

上課看小說不但浪費父母的血汗錢

也浪費自己的有限的寶貴時間

也不尊重老師;這位老師給 您反省的機會

已經是度量很大了

倘若他上網看到別人幫 您寫的跟 您交給他的心得一模一樣

他會怎麼處理─用頭髮想就會知道滴;就算老師沒看到

被網管看到

問和答的人

下場都不太好

這就是一直到現在─沒人肯幫 您捉刀的原因了。

還是自己寫一篇吧

可以參考本篇的觀點

很快就可以完成任務的

加油!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請別再上課時看小說了。

參考資料 紫色薰衣草─薰香‧淺見
....她說的是 一本書 〝上課不要看小說〞....大哥
我囧了我...刀大你的書好像要在多推廣一下~哈哈哈蠻扯的
有笑點............
回答很好笑.....
九把刀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