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無名小站教學

最近剛接觸無名小站什麼都不會一竅不通如果有人能夠從佈置開始教學感激不盡所謂的教學指的是貼語法用音樂等等以及背景如何做的跟他人與眾不同
你好我有在發表樣式給大家取用可是因為樣式方面比較複雜所以我就沒有製作有關樣式的教學不過關於背景音樂的東西我有製作成一則教學非常適合初學者因為我曾在知識加上面留下我的即時讓想要用背景音樂可是卻怎麼也用不上的人來加我 進而發問不過發覺這樣有點累所以就製作了包含許多細節的音樂教學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還是不懂 再加我的即時我的即時附在教學上!也期望將來能夠彼此切磋喔!無名教學網址*******summer40412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