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運動的樂趣~運動有神麼樂趣??

運動有啥ㄇ樂趣呢????運動有啥ㄇ樂趣呢????運動有啥ㄇ樂趣呢????運動有啥ㄇ樂趣呢????運動有啥ㄇ樂趣呢????
運動的特性及好處!運動依其效果共分為五大類:彈性運動、心肺強化運動、保持身裁運動、體力增強運動及鬆弛運動。

運動的好處:減少肌肉萎縮、減緩骨質疏鬆、增加心肺活量、降低血中膽固醇、強化心臟肌肉、擴大心臟容量、增加心臟耐受力、增大心臟最大血液輸出量、增加身體各器官對荷爾蒙的敏感度、增強體內免疫力、減緩智力退化速度、增強身體的生理持續力、增強脂肪代謝使體型健美、降低血壓、降低基礎心搏率、降低血糖、減緩動脈硬化速度、減低心肌缺氧再發率、減輕女性經前症候群症狀、降低大腸癌發生率、延長壽命。

適當有效的運動:每次運動量為脈搏跳動 (220減去年齡)乘以0.75至0.8 的運動方式

持續20分鐘以上;每週三至四次; 持之以恆。

運動方式以愈多肌肉參與的運動愈好

如游泳、跑步、騎自行車等;參與數種不同的運動

比固定一種運動好。

吃飯減三口

吃了百步走

早起看日出

睡覺不蒙頭

年紀活到九十九!

三、如何選擇適當的運動?個別化:根據自己目前的體能水準

決定合理而安全的運動量。

循序漸進的運動方式

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或因而喪失興趣

停止運動。

建立合理的目標

因而產生滿足感及成就感

建立自信心。

記錄每次運動的脈搏次數、運動時間、運動距離及運動後的感覺

以作為下次位啥台灣要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呢? 我 國 以 何 種 國 家 名 稱 申 請 入 會

牽 涉 國 家 政 策

必 須 配 合 我 國 外 交 策 略

目 前 較 為 可 行 之 名 稱 為 中 華 民 國 在 台 灣 ( R.O.C. on Taiwan ) 。

我 國 加 入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之 因 應 策 略依 當 前 國 際 情 勢

我 國 之 國 際 地 位 與 外 交 關 係 及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憲 章 之 規 定

目 前 我 國 申 請 加 入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獲 得 入 會 同 意 困 難 重 重 。

但 為 汲 取 國 際 衛 生 新 知 、 培 育 衛 生 科 技 人 才 、 交 流 世 界 各 地 疫 情 、 提 升 我 國 國 際 衛 生 地 位 、 提 高 我 國 醫 藥 衛 生 水 準

促 進 全 體 國 人 身 體 健 康 等 之 考 量

我 國 仍 應 持 續 推 動 下 列 各 項 因 應 措 施

以 建 立 更 多 的 邦 誼

為 我 國 加 入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創 造 更 有 利 的 條 件 :加 強 與 無 邦 交 友 好 國 的 官 方 接 觸

互 派 衛 生 官 員 訪 問 或 經 由 官 方 管 道 進 行 衛 生 合 作 交 流 計 畫

建 立 官 方 友 誼 。

台 灣 是 世 界 的 一 部 分

健 康 本 無 國 界

疾 病 防 治 亦 無 國 界

醫 療 保 健 防 疫 工 作 應 全 球 一 致 共 同 努 力

因 此

我 們 強 烈 希 望 台 灣 成 為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的 一 員

分 享 、 傳 達 世 界 衛 生 組 織 的 經 驗 、 技 術 、 資 訊 等 等

俾 提 供 民 眾 良 好 的 醫 療 保 健 服 務

增 進 健 康 。

也 希 望 台 灣 有 機 會 對 國 際 衛 生 貢 獻 一 份 心 力

將 我 們 數 十 年 的 醫 療 衛 生 發 展 成 果

回 饋 國 際 社 會 。

參考資料 知識
樂趣要自己體會.譬如說有ㄉ人會覺ㄉ流汗是ㄅ錯ㄉ.有ㄉ人是要瘦身.有ㄉ人覺ㄉ運動後會很有成就.有人ㄉ人是在練習.有ㄉ人甚至以運動當職業呢.所譯這ㄍ問題是因人而異ㄉ.而我認為運動是為ㄌ健康.和身材.所以這ㄍ問題ㄋ也要仔細想想喔

who世界衛生組織,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世界衛生組織介紹,世界衛生組織 台灣,世界衛生組織成立目的,世界衛生組織宗旨,世界衛生組織英文,世界衛生組織標誌,世界衛生組織總部,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的定義世 界 衛 生 組 織,運動,台灣,我 國,衛 生,世 界,國 際,肌肉萎縮,世界衛生組織,經前症候群症狀

運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110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