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運動前吃什麼會變瘦 ?

聽人家說運動前吃香蕉.全麥餅乾會瘦 為什麼可以解釋嗎 ?除了那些以外還可以在運動前吃什麼 ?
您好.運動前的飲食依照個人的喜好、習慣、適應的程度

和參與的運動而各有不同

建議運動前2小時能夠有進食

而運動前1小時內則避免進食。

運動前1小時內避免進食

是因為這樣可以保證運動時腎上腺素很高

胰島素很低

這種狀態下運動更有利於氧化脂肪

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燃燒脂肪。

而運動前2小時進食

則是為了保證足夠的體力和穩定血糖水平

避免我們在運動時很快感覺疲勞、難以堅持

以及低血糖可能帶來的昏厥。

如果想要有好的減肥效果

最好在運動結束1小時後再進食.運動前吃香蕉.全麥餅乾.因為內含的碳水化合物可達到基礎量

來幫助燃燒脂肪。

所謂的基礎量大約是一餐半碗飯的量(如果換算成土司

大概是一般做三明治時的兩片土司量)

才能幫助你燃燒脂肪。

因為脂肪要進到身體的燃燒循環過程中

需要碳水化合物的幫忙帶入

碳水化合物如果不夠

脂肪無法燃燒

或是燃燒速度變慢

就容易囤積。

如果你的運動超過30分鐘以上

就可以在運動前半小時補充一份碳水化合物

例如香蕉半根或全麥餅乾

同時補充能源及電解質

也讓脂肪更容易燃燒。

另外有營養師不建議補充過多蛋白質的原因在於

除非是運動員或想增長肌肉的人

才需要補充蛋白質;否則

對一般運動健身的民眾而言

運動前的進食只是視需要補充能量

能不吃最好.而運動的時間最好避開兩種情況

第一是肚子很餓的時候

因為饑餓會讓運動無法持久而達不到效果;第二是吃飽後不宜運動

因為這時候血液都流往胃裡

若覺得不舒服

應馬上停止運動

不可勉強。

營養師也強調

既然運動是為了消耗能量

達到瘦身的效果

運動前補充食物只是讓胃有飽足感

不宜過量

最好控制在3片蘇打餅乾(原味)或2片營養口糧

搭配240cc的低脂牛奶即可

不建議吃其他種類的食物。

參考資料 小菀
你說的那些東西我沒有聽過這樣可以瘦

不過我知道運動應該要吃的東西是提高自己在運動後維持身體的代謝能力

我的朋友本身是健身教練透過這樣的營養補充品

他運動時感覺運動效能更加提升!

你是認真的請與我連絡
如果你有想要花錢的話我可以推薦你吃看看盈姿精華膠囊食品第一他還蠻便宜的第二他是天然草本第三他還蠻有效的雖然我是沒吃過其他的產品當然也是因為我沒有錢所以就只能慢慢來現在我才剛吃兩個禮拜而已沒想到這產品還不錯我是覺得還蠻有效的因為我沒吃過別的產品剛好我吃到有效的 推薦給你價格可以看看我留給你的網址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http://www.slohas.com.tw/index.html
發問版大妳好~回答者: 小菀她比較用心幫妳搜尋出正確資料讓妳參考她的答案是比較完整的 我並不是替她說話只是聽到有人這樣批評她(藥師)心裡很不平一樣是知識 的網友 相信妳們眼睛是雪亮的 啥是不用心答題那幹馬還是費心整理資料阿~請意見者 你用你的心想想好嗎??別做這種人身攻擊 初學者:阿太~我想你應該速...見不慣人家是大師 要升知識長了喔~ 來類亂....我這才是複製資料喔!

運動 不能喝水,運動彩券,運動餐廳,運動反而胖,運動減肥,運動彩卷,瘦身 運動,有氧運動,運動傷害,護眼運動運動,全麥餅乾,燃燒,脂肪,小時,進食,腎上腺素,蘇打餅乾,營養口糧,碳水化合物

減肥門診|減重手術|塑身|減肥藥|埋線|瘦手臂|瘦身|瘦小腹|營養師|出汗|水腫|運動|下半身肥胖|少吃多動|保鮮膜|蘋果餐|減肥茶|燃燒脂肪|游泳|抽脂|瘦小腿|針灸減肥|瘦臉|食譜|油切|停滯期|塑身衣|減肥|緊實霜|瑜珈|

運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305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