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運動完 胸口悶 是否為氣胸?

前陣子很少運動 今天去打籃球 打沒多久就覺得很喘 胸口怪怪的 深呼吸會有點不適 一直到現在距離已經五六個小時了 還是不太舒服 請問這種狀況是否為氣胸?因為我有抽菸的習慣 加上作息沒有很正常 這種狀況是否屬於正常?請這方面的專家幫忙解答一下 感恩~
您好:關於您運動傷害的問題

還是要尋求醫生的治療

雖然我不知道您為何要運動

但每個人運動的目的不外乎

瘦身與健康

請容我說說我的親身經歷

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

而且『不用運動』、『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

以前

我也是個運動狂

十幾年來為了身材

為了健康

我什麼運動都做!

到後來我熱衷到自己也考取了健身教練執照

開始在健身房教課。

因為長期運動

我以為這樣就可以保持身材

保持健康;但是到後來

我發覺身體越來越差

毛病越來越多

我身上的每個關節都有聲音

而且運動時越來越容易受傷

三不五時就會扭傷、挫傷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