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物

拿歷史文物去國外參展需要注意什麼

我家人要拿古文物(私人收藏)去香港參加那裡的一個展覽但是我很擔心會不會過得去卻回不來人家都說大陸那邊很會把古董佔為己有我家人的文物可是辛辛苦苦從好幾代流傳下來的現在說要請我家人帶東西過去展覽~~還說會保證帶的回來~我真的沒辦法相信香港那邊的說法請問我需要什麼資訊或保險之類的來保障自己?還是需要什麼條規?申請什麼東西?因為感覺對方也不是政府辦的展覽~請有瞭解這方面的大大們幫幫忙
版大您好基本上 古物也是藝術品 除是國家列管之物件 將不會扣留 但您是要攜帶何種藝術物件 有需要帶到國外參展 還是您是帶出國拍賣?您是前往香港參展 因有香港展覽會所發出參展手冊也會有您參展物件如海關扣留是可提出上訴 當然最可怕的是參展中途您的物件被掉包或遺失再者 您是參加香港哪一間的展覽會 是香港政府舉辦 還是民間團體這方面的資訊又差很多喔 如是一般私人展示中心 或小規模的 又得考慮更多事項 上網查詢一下對方公司會比較好國外參展首先就要面對展品運送及通關等問題 展覽期間也有展品安全問題相關注意事項凡多 只能小心再小心 如有非必要 請勿將物件帶出國外小型各人民間參展公司在香港是非常之多 由以香港回歸中國後更盛如您還有任何其他問題 煩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與我聯繫 參考資料 古河東風古董家具 參展數次

香港自由行,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香港迪士尼,香港旅遊,香港簽證,香港必買,香港購物,香港機場,香港飯店,香港海洋公園香港,國外,文物,香港政府,歷史,物件,注意,佔為己有,展覽,民間團體

戶籍謄本|殘障手冊|良民證|調解委員會|法拍屋|大樓管理|遺產繼承|所有權|酒駕|減刑|戶政事務所|闖紅燈|連帶保證人|機車強制險|

古文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0405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