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高中跟台南高商我該選..

如果我申請的北門高中 跟 台南高商 國際貿易科 都進 那我該去 讀哪間比較好?
我可以提供你一個大原則

那就是照著自己的興趣走!北門高中是一間普通高中(什麼都學

都是學科)

讀北門高中最有可能就是上大學!至於台南高商國際貿易科(很明確

就是學國際貿易)!如果你對國際貿易很有興趣

那就選擇南商吧.如果你對自己的興趣還不是很明確

亦或是目前的高職沒有你的興趣科目

那歡迎你選擇北門高中.=====================================================================舉我的例子

我當初的基測成績可以達到南一中的分數!但是我毅然決然地選擇北門高中

那是因為我知道不管在哪裡

只要有心

都有好的成就!然而我沒有選擇高職的原因是因為高職沒有我想要讀的科系!現在我北中畢業了

我即將就讀廣播電視學系!=====================================================================至於

北中活動辦得很多阿!風氣也相當良好

一切都在於你自己!我一點都沒後悔放棄南一中

選擇北門高中!=====================================================================總之

還是那句話

照著自己的興趣和感覺走!我們只是提供一點拙見

一切還是在於你!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個人經驗(我也是西港人)
第一 當然是看自己的興趣這是完全不同性質的學校但是我想反駁上面的人北中的活動也很多 並不會說南商一定比較好其實 看你是住哪在淳樸的鄉下 那種風氣跟南市一定是不同的或許你可以選擇高中到大學在研讀國際貿易呀總之 就是興趣最重要!

學校 都是其次 個人感覺!


台南高商
北門高中很棒 真的 相信我 老師們都非常好相處ㄛ 呵呵呵呵
還是要看興趣

對學術教有興趣就選擇高中

最技職類較有趣則選擇南商

筆活動的話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比南商多啦!

 南商有將近五十個社團

每學期都有很多比賽跟活動、運動類有排球比賽、足球比賽。

其他有校歌比賽、英文歌唱比賽、英文演講比賽、話劇比賽、英文話劇比賽、各團表演、迎新活動、送舊活動、各科展活動、高三探訪大學活動、卡拉OK大賽等等

還有很多呢!


太扯了只有一個人投票!
a00006682000*yahoo.com.tw
要入南商要有很好ㄉ數學成績喔!ㄅ過多加ㄌ應用外語.所以英文也可以 入北中就就很不錯ㄌ.我都還不知道能不能拼到北中捏!!如果成績夠高ㄉ話 就ㄑ南商唄~~!!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國際貿易,台南,高中,廣播電視學系,南一中,一切都在於你,興趣,毅然決然,選擇

考題|統測|自傳|高職|科大|保送|分數|高中|畢業|出路|進修|指考|商科|分發|大學|技術學院|推甄|轉學|聯招|工科|社會組|自然組|補習|面試|科系|夜校|未來發展|獨立招生|選系|基測|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509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