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關於基測 150能上北門高中嗎

我ㄉ基測分大概150還未加權但英數也不高那還有哪所高中?台南縣市ㄉ
北門高中至少要190~200分吧!北門高中還不錯~曾文家商比曾文農工分數要高一點~但你的分數大概可以上曾文農工~曾文家商綜合高中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170~曾文農工綜合高中則是157左右...我覺得北門農工不錯~它的綜合高中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165左右!至於後壁高中...在台南縣的風評似乎不太好~最低錄取分數115就可以上了! 參考資料 有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ㄜ 我也是本屆考生 也是台南區ㄉ........我認為拉 北門高中上不了ㄉ話 就別讀高中了 選些有用一點ㄉ「高職」「五專」來讀吧 〈或許我ㄉ成績稍微在中上一點 所以我會認為讀北門不如別讀高中ㄌ〉〈想跟你講一下感想而已 偏偏意見剛剛已經用光惹 回答ㄉ不是很好 但還是希望給我選一下= =〉
看看後壁高中會不會上 畢竟150分危險的有點危險的說
善化真的比北門好多了
北門高中的分數比較高吧
善化比北門好!?別瞎了

成績單拿出來比較一下就知道是誰比較好了啦
阿勒 來我們隔壁好了 北門農工我學測比你高 中土木科 快來吧~~~ 我等你~~~~~ 你進來之後 我在土木三忠 來我們班找謙哥~!
善化高中不是分數100出頭就可以進去嗎??應該吧= =ㄏㄏ 我對善化高中的印象只有體育班= =
北中還不錯阿= =!不過如果要讀北中就要覺悟! 畢竟高中不比高職

當你擔心要被當幾科的時候

高職的朋友都ALL PASS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