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高中校車路線(急~~)

小弟我是北門高中的新生我住在案定鄉海寮村我不知道在哪裡搭海寮的校車請各位北門學長.姐告訴小弟我海寮村要在哪坐校車謝謝大家了!!!!!!
善化→蘇厝→安定→港尾→港口一站→港口二站→六塊寮→六嘉→新莊→海寮→學校在興南客運海寮招呼站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風輕揚 知識即時通 google地圖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在案定鄉,海寮村,港尾→港口一站,校車,我不知道,興南客運,北門,蘇厝,港口二站

道路|罰單|車站|停車|駕訓班|違規|測速|終點|闖紅燈|國道|計程車|超速|測速照相|監理站|高速公路|紅單|考機車駕照|機場|時間|公車路線|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808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