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北門高中可以關說嗎??

我想轉到北門高中我有去考轉學考但是我社會組沒過我自然組的分數有到但我當初勾社會組我可以較有力人士去關說嗎??
其實根本不用關說... 妳這樣反而會有把餅在人家手上妳找個時間帶你爸媽去學校拜託一下學校讓妳轉組 其實自然組比社會組熱門多了學校八成會同意的(因為你分數都達標準了) 而且就算他不讓妳轉組 妳留在自然組以後考大學也吃香 妳到時候大學在往社會組的方向選就好了 其實一樣而且你還優勢勒 有問題可以加我即時喔

北門高中宿舍,北門高中資優班,北門高中錄取分數,北門高中制服,北門高中榜單,北門高中分數,北門高中社團,北門高中pr,北門高中校車,北門高中足球隊北門高中,社會組,自然組,學校,轉組,分數,有問題,時間,標準,大學

大學|高中|高職|面試|考題|基測|夜校|科系|自傳|商科|科大|保送|技術學院|指考|推甄|社會組|自然組|進修|選系|聯招|未來發展|獨立招生|轉學|分數|分發|畢業|工科|統測|補習|出路|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9034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