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國貿科 高中好還是高職好?哪個出來會較專業?

我是國二生 Q1. 我以後想去外商公司工作

但不知道讀高中好還是高職好ㄟ? Q2. 如果我讀高中的話

為什麼高二時要選社會組阿? Q3. 台南縣的 北門農工 和 北門高中 要進去他們學校各是要幾分? 請各位幫我解答吧!!! 謝謝!
1:建議你繼續升學!

也就是繼續讀!

不論你選擇高職

還是普  通高中外商公司基本上要有大專學歷會比較吃香喔!

你就讀  高職的話

升學的話

選擇的是四技

大學我不太確定高職  可不可以考

但是基本上都可以喔!

只是高職的話就一定得  讀應外系

學到的東西就幾乎只著重語言囉!

看你自己了!

2:社會組:俗稱文科

著重在背誦科目

包含歷史、地理等。

    自然組:俗稱理科

著重在理解科目

包含物理、化學等。

  而你所問的外商公司當然是著重語言

當然要選社會組!

3:北門高中   200   北門農工:電子  166       電機  164        食品  153       畜保  134       製圖  156       機械  161        土木  145       造園  139        综合高中  166 參考資料 入學成績是之前的 給你參考 今年的沒人能預知 @@
Q1.讀高中或高職要先看你的成績再決定

如果你的成績很好

我建議讀高中再升大學

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太好

那不如讀高職

因為高中絕不是你想像中的容易

讀不好比讀高職還慘

若你在高中吊車尾

最後你會變的沒有好學校讀

很多私立大學畢業等於是廢物

我是過來人

高中真的不是你能想像的

但是如果你讀得好

考上很好的大學

前途當然會比高職生光明(大部分而言)

畢竟高中生苦讀過

秩序上來說也普遍比高職生好

比較好管教。

以上言論是我個人想法

或許會因為我是讀高中

想法有點私心

但我盡量客觀去評論。

Q2.商學院是屬於社會組的部分

但其實也不一定要選社會組

因為理組數學會比較難

而很多有關商的科系都只看國.英.數3科

不過社會組國文好像又比自然組好

社會組主要是國.英.數.歷史.地理

理組有分兩個:國.英.數.物理.化學(第3類組多一科生物)

所以你要看自己想要的科系要求是什麼

商的選擇比較有彈性。

以上都不是一定

要看你自己的能力.興趣

這你還用不著擔心

到時候學校都會有性向測驗和輔導老師幫你的

就算選了不喜歡也可以換組。

Q3.抱歉

我不是台南人

所以我不清楚。


很準的免費8000字測驗

讓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這個答案說不定對你的問題有幫助喔因為很多問題起因

都是因為不了解自己所產生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北門農工的制服,北門農工分數,國立北門農工,北門農工夜間部,北門農工社團,北門農工錄取分數,北門農工校車,北門農工轉學考,北門農工科系,北門農工在哪北門農工,北門高中,高中好還是高職好,讀高中好還是高職好,高中,高職,社會組, 通高中,外商公司,台南縣

獨立招生|考題|高中|分數|聯招|出路|統測|社會組|面試|大學|自然組|高職|基測|科系|科大|進修|補習|轉學|保送|夜校|推甄|商科|分發|畢業|選系|工科|技術學院|指考|未來發展|自傳|

北門高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2106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