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

▂▄▅▆善化高中VS北門高中▆▅▄▂

我基測197分  PR70大家覺得選北門高中還是善化高中好??原因......??謝謝回答
我 也 正 在 考 慮 這 個 問 題 = = 北 中 呢 是 比 善 中 好 的 !

但 是 你 的 成 績 進 善 中 比 較 好 吧 !

我 覺 得 北 中 還 不 錯

社 團 很 多

資 源 也 不 錯

學 校 長 得 蠻 像 公 園 的

廁 所 超 乾 淨 ( 某 位 就 讀 那 的 學 長 說 的 )善 中 的 話

他 們 對 好 的 學 生 很 不 錯

有 很 多 豐 富 的 獎 金 不 過 !

看 你 自 己 吧 !

我 要 等 分 發 !

讓 老 天 決 擇 吧 = =我 會 先 填 北 中

畢 竟 要 先 以 高 分 的 在 前 面

會 比 較 好 !

參考資料 正面臨決擇的我!


聽也知道善化高中 ㄑ打聽一下 善化高中可是好學校ㄟ... 你如果是男生197可能有點難進善化高中....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