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

電影天外奇蹟UP建議看3D版好還是中文版?

請問看過天外奇蹟的3D版的人3D版的天外奇蹟有比平面的版本好看很多嗎?因為我自己比較習慣看中文版(不用看字幕^^)所以想說請教看看謝謝~
我覺得兩個都不好耶哈哈3d感覺畫面變暗...(可是我之前看怪獸大戰外星人3d不會暗.不知是坐比較中後還是怎樣)中文太遜了吧天外奇蹟那麼感人....英文很好笑.....不是中文可以學的來的建議一般廳英文版就可以因為這部片重點是內容不是3d特效
3D跟中文完全扯不上關係

請發問人詳細說明。


我覺得兩個都不好耶哈哈 那妳幹嘛還看??????
非3D的英文版好看阿!..上面是問3d版或中文版........

天外奇蹟pps,天外奇蹟心得,天外奇蹟大陸,天外奇蹟3d,天外奇蹟配音,天外奇蹟線上看,天外奇蹟 英文,天外奇蹟中文配音,天外奇蹟音樂,天外奇蹟中文版天外奇蹟,中文版,怪獸大戰外星人,電影,畫面變暗,英文版,中文,平面,版本,字幕

插曲|吸血鬼|影片|電影院|歌曲|迪士尼|音樂|片名|劇情|台詞|小說|恐怖片|DVD|背景|歌舞|上映|哈利波特|配樂|科幻|超人|洋片|配音|歌詞|

天外奇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502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