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大學學測與統測的相關問題

各位好.我是今年高中夜校剛畢業

今年的學測與統測都結束了

我還是搞不懂一些地方

像我考學測跟統測

學測分數是拿來上大學的對吧?但也可以拿去上科技大學? 那換句話說是不是考學測分數一出來就直接去報名科技大學會比較容易上?因為個人程度分數有差

要上大學滿困難

像我今年也有考統測

我考外語群日文組

有957人考

可是我算了一下名額

能上的名額差不多只有1百名左右

那像我要上在科技大學中比較中上的學校

不就要考到十位數的名次才能上?可是問題來了

我有一位同學

他只有考學測

可是登記分發放榜我看了一下名單

他卻上了

我與他不合

所以沒開口問他

我今年連夜校都來不急上

因為我在等分發結果.請問各位

我今年確定沒學校讀

大家都要開學了

那我先去當兵

我也去兵役科辦理撤銷緩徵

第3天就體檢了

我也問他我什麼時候會入伍

他說最快10月

最慢12月.那也就是說我明年10~11月就可以退伍了

我想退伍要繼續升學

那我一退伍就要馬上報名學測跟統測對吧?學測我記得是2月左右考

分數很快就出來了不是嗎?那我要馬上去報名嗎? 因為我家住中壢

我也不想離家太遠

附近學校我最想讀清雲

日校當然是首選

但如果真的運氣不好分數不佳.我也想先入夜校在轉

我記得有所謂的推薦

那是學校推薦你去面試對吧? 那我畢業了還可以用嗎?還有請教我還要報名統測嗎? 問題繁多

請各位幫我解釋一下

和指導我最好的方式

謝謝各位! 真的麻煩各位了!
我是今年高中夜校剛畢業

今年的學測與統測都結束了

我還是搞不懂一些地方

像我考學測跟統測

學測分數是拿來上大學的對吧?但也可以拿去上科技大學? 學測的分數是可以用來申請普通大學和4技(科大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