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專科生考大學學測

大大好我現在在讀五專三年級上學期我想要考大學學測請問是不是要讀完三年級上下學期然後休學一年級才能考呢?是不是等於專四的年齡才能考呢?還有 要準備什麼東西 三年曆年的成績要怎麼拿?還有休學證書?如果我三年級上學期修學 那請問我是不是要去考高中同等學歷證明才行考大學學測呢?那同等學力鑑定要考什麼?有補習班ㄇ?我問的問題有1.請問專科生要考大學學測是不是要三年級修完休學一年後才行報考呢?2.請問專科升三年級上學期休學

是不是要考高中學力鑑定才行報考大學學測呢?3.請問高中同等學力測驗要去哪裡考?考什麼?有補習班ㄇ?補習的費用?4.請問考大學學測的補習班桃園中壢有哪間?費用大概多少錢?
1.請問專科生要考大學學測是不是要三年級修完休學一年後才行報考呢?五專肄業 *修滿五專三年級下學期

離校或休學一年以上 **修滿五專四年級以上學期或修滿規定年限

因故未能畢業 符合以上資格應繳證件是修業、轉學或休學證明書 (附歷年成績單) 影本即可報考統測.學測或指考等升大學的考試FROM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http://www.uac.edu.tw/checkup.htm登記資格與應繳證件一覽表。

休學一年以上*指休學日至大學開學日你的疑問:我用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