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

96年大學學測......

請問大家一下

我今年要重考

但是我是高職畢業的

想去考96年大學學測

我沒有去補習班所以報名都要自己來

但是有些不了解的地方

就像是(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招生簡章)這是做什麼的

還有(九十六年度學科能力測驗簡章)這又是要做什麼的呢?還有我要怎麼報名學校呢?還有什麼是(個別申請入學)這是什麼時候才要用到的呢?還有大學學測成績可以拿去報名四技二專的學校嗎?如果可以要怎麼用呢?可不可以請知道的人一一解釋給我看一下好嗎?感謝喔!


「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招生簡章」→指的是要考「大學指定考科」的考生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還有考完之後依「成績分發入學」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學科能力測驗簡章」→指的是要「大學學測」考生所需要注意的事項現在考大學有兩個階段 兩種方式第一 考大學學測→推甄 申請大學〈如果沒上→考大學指定考科

簡稱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