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學測

大學學測五月3號該怎麼填

請問一下 大學學測38分 5月3號的那個網路分發該怎麼填呢= =希望是電子類或航太類的謝謝
那要看你要的電子類或航太類的科系看重什麼科目(那ㄧ本很厚的學測甄選書

還有一本白色的四技二專書)

也可以去落點分析一下。

我是推薦考指定科目考試比較好

除非你對自己很沒信心

不然指考比較好選學校。

你們現在這個階段是個人申請吧

個人申請也能報5間四技二專的大學。

如果你對電子跟航太很有興趣

那您可以選技術學院或科大填看看。

要注意

如果您個人申請有錄取學校

那麼你要考指考的話

要放棄那間學校才能考

如果你覺得那間學校不錯了

那你就可以不去考指考

等畢業嚕^^。

我現在是大一 去年學測也才考39分

但我放棄面試某某大學的資格

拼指考

就考嚕220分了

我還蠻滿意的(因為都在混還能破200

呵呵)。

說真的

準備學測的推薦學校跟個人申請

時間耗很多

又很煩(要考慮僅有5格大學5格四技二專要選哪一間

還要準備一堆面試資料之類的)

如果對自己還有信心

努力拼指考吧。

加油^^。

祝您金榜題名嚕! 參考資料 自己

大學學測錄取分數,大學學測落點分析,大學學測分數,大學學測最低錄取分數,大學學測成績查詢,98年大學學測,大學學測中心,大學學測日期,大學學測最低入取分數,大學學測申請入學大學學測,四技二專,指定科目考試,學測,大學,指考,學校,科大,技術學院,個人

聯招|高職|分發|未來發展|進修|工科|科系|基測|自傳|面試|考題|高中|分數|夜校|科大|推甄|商科|技術學院|統測|獨立招生|補習|保送|畢業|社會組|大學|選系|轉學|指考|自然組|出路|

大學學測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801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