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日本賑災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收不到紅十字會的赈日捐款收據?

日本311大地震

因捐了數筆捐款至紅十字會

每筆皆數千元

因都是在全家便利店捐款

也註明要收據

但至今連張紙都沒有

我在其它的善心捐款中

如伊甸或喜愿兒等基金會

所要求的收據

都在很快的時間收到

我也嘗試打電話到紅十字會

不是電話不通

就是自動轉到

謝謝您的來電

再見!我試了很久

也在紅十字會的網站上留言

也無任何回應

錢是被污掉了? 還是我是一個愛心笨蛋? 很想把對紅十字會的所有捐款要回來

再捐到其他的慈善機構

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請問有人遇到

是跟我一樣的問題嗎?我想知道

謝謝!以後我再也不敢把善款

捐到紅十字會了

我也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不要捐款到紅十字會

因為沒保障
建議版大以後要對國外捐款時直接找該國的捐款帳號再用國際匯款的方式匯出

雖然要收手續費

十續費約400元台幣。

台灣紅十字之前收了國際賑災921地震的錢也不知道最後有沒有了結也沒人知也沒下文。

只要錢經過中國國民黨的手就會有一堆理由要處理

反正就是拖時間…拖到「大部份的人」忘了或沒耐心追討

最後有沒有捐出去也不了了之

何況受款國的基金會又不可能主動來跟捐款國要錢

所以「受款國」未收到「全部的錢」也莫可奈何吧!台灣紅十字有一種可笑的說法

說要等日本提出有何需要才匯款?難道台灣紅十字會可以管日本國的內政嗎?日本要怎麼用錢還要跟台灣報備?再說當年日本紅十字會捐了13億台幣的錢給台灣921的捐款也沒有問台灣要做什麼用途才匯款。

但台灣紅十字會又說到時會連利息也匯給日本紅十字會?這也難道日本在公佈國際捐款時

台灣號稱世界之最

但也沒有全數匯給日本怎能說是世界之最。

反而美國一口園匯了超過100億日元給日本紅十字會

美國紅十字也沒有問日本需要什麼才要匯款。

原來現今的日本變成台灣的殖民地了

所以要提出用途才給錢嗎?其實台灣紅十字會有一種企圖就是想圖利台灣的財團

意思是想把現金轉換成物資

所以台灣紅十字會才會說我們要問日本是否要組合或建設房舍…等?很好笑就算日本要建房舍或組合屋也必要跟台灣採買或台灣要派建設公司去日本這種費時又浪費運費的方式嗎?再說當年921地震

日本也是免費把組合屋從日本運來台灣

也沒有從捐款扣除組合屋的錢。

結論:台灣的紅十字會有企圖隱匿捐款去向及圖利前往關說企圖分贓捐款的行為極高?其實921地震的災後重建並未完全執行

加上莫拉克風災也未完成重建

但這二項天災的捐款至今也不知下落

到底有多少錢被暗槓也無從追起。

這是不是簡直似是合法的詐騙集團嘛?
安安~你可以拿當時的交易明細單

拿去紅十字會本部

詢問其捐款處理方法

及開立其本次捐款的收據

當然

你也可以放棄捐助要回捐款.最好把其它同時間所捐款的收據一同代去

給那些處理賑災龜速的單位好好反省一下~~愛心無國界.世界有溫暖
這種賑災龜速的單位.....會不會是恐龍的另一種化身恐龍坐在血肉上核能廠台灣綠卡恐龍現形記無知 冷血 撒大謊    金錢勾當  恐龍政府 核能發電根本要不得全面徹底廢核前核電廠技師的瀝血控訴設施配管1級技士平井憲夫(1997年1月因癌症逝世)生前的最後吶喊。

我不是反核運動家。

這20年來

我一直在核電廠工作。

社會上有聽不完的擁核反核理論

但我只想在這裡告訴大家:「所謂的核電廠是這樣一回事。

」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核電內部的實際情形。

希望大家有耐心把這篇文章讀完。

所謂核電

跟各位所想的或許有點出入。

在那裡

每天都有遭受放射線污染的工人

以及嚴重的岐視產生我的專長

是負責大型化學工場的內部配管施工與維修。

快30歲時

日本掀起了一陣核電建設的風潮。

核電內部有錯綜複雜的配管

正好是我發揮專長的大好舞台。

因此我被核電製造商挖角

長期擔任工程現場的監督人員

一晃眼就過了20年「安全」是紙上談兵1995年1月發生阪神大地震。

地震隔天我到了神戶

看到傾倒的新幹線與斷裂的高速公路。

不禁發起一陣省思。

因為這些公共建設實在與核電廠有太多相似點。

大家或許認為

核電、新幹線、高速公路這些攸關人命的建設

平日應該受到政府嚴格控管。

但是看到倒下的高架支柱

不是混凝土裡夾雜著施工初期的定型木片

不然就是焊接處焊的亂七八糟。

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呢?這不僅僅是施工單位的不用心

其實問題的本質

是我們都太過於注重「理論上的安全」了「素人造核電」核電廠裡面

鐵絲掉進原子爐、工具掉進配管裡卡住的人為疏失可說是層出不窮。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工程現場裡「有真功夫的師父」實在是太少了。

不管核電設計有多完美

實際施工卻無法做到與原設計一模一樣。

核電的藍圖

總是以技術頂尖的工人為絕對前提

做出不容一絲差錯的完美設計。

但卻從來沒有人討論過

我們的現場人員到底有沒有這種能耐早期的工地

總是會叫經驗老道的老師父來做「班長」。

他們比那些年輕的監督人員有經驗

並注重名譽

不允許錯誤發生在自己手上。

但現在

老師父已幾近凋零。

建設公司在徵人廣告上以「經驗不拘」做為求才條件。

這些沒經驗的素人

不知道核能事故的可怕

也不知道自己負責的部位有多重要。

東京電力的福島核電

曾因鐵絲掉進原子爐

差點發生席捲世界的重大事故。

把鐵絲弄掉的工人知道自己犯了錯

卻完全無法想像這個錯會造成如此可怕的事故。

這就是現在核電現場的實際狀況老師父一個接一個退休了。

建商也查覺到這件事。

因此把工程圖盡量分割簡化

做出連菜鳥也看的懂的製造手冊。

菜鳥們在現場有如堆積木般地組裝各種零件。

他們不知道現在到底在作什麼

也不能理解這個部份有什麼重要性。

這就是核電廠事故頻傳的原因之一核電廠因為有幅射的危險性

很難在現場培育人材。

電廠的作業現場既暗又熱

又必須穿戴防護衣罩

作業員彼此無法直接做語言溝通

這該怎麼把技術傳給新人呢?更何況技術越好的師父

就代表他進入高汙染區的頻率越高。

他們很快就會超過規定的放射能曝晒量

無法再進核電廠作業。

所以菜鳥工才會越來越多再舉配管的焊接師父來說吧!

專業的焊接工

通常年過三十後眼睛就會不堪使用

無法完成一些細膩的工作。

所以需要許多細膩作業的石油廠就不會再雇用這些工人。

這些人為了生計

只好去願意雇用他們的核電廠工作大家或許都會錯意了。

以為核電廠是多麼高科技的先端產物。

核電不像各位想的這麼高級。

這些菜鳥做的核電廠

日後必會為我們帶來無窮的災難「徒有虛名的檢查官」好

或許有人會說就算核電真的都是素人蓋的

那好好監督它總行了吧。

我想跟各位說明

監督系統才是核電更大的問題。

真正的檢查

是檢查官指出有問題的部分說:「你這裡焊接黏的不好

我來教你怎麼黏。

」這樣才叫檢查。

但檢查官通常都沒有真功夫。

他們只會讀著整理完善的報告書

聽著建商的精彩報告

看著漂漂亮亮的場地

表面沒什麼大問題就判定合格。

這就是核電監督的真相以前在外演講時

曾經有一位技術官員在場告白:「說來很慚愧。

我們的部門害怕去核電檢查會遭幅射污染

所以從不派自己人去現場檢查。

總是找些農業部的職員去監督。

昨天在教人養蠶、養魚的人

隔天就被派去當核電檢查官了。

福井縣美濱核電廠的檢查總長

在上任之前是個負責檢查稻米的。

」這些由素人發出運轉許可的核電

真的能信賴嗎?東京電力的福島核電廠發生緊急爐心冷卻系統(ECCS)的重大事故時

負責監督該座核電的檢查總長竟然透過隔天的報紙才知道這件事。

這件事還被媒體以「核電重大事故

檢查官被矇在鼓裡」為標題大肆報導。

其實也不能怪電力公司。

在十萬火急的事故現場

排除事故都來不及了

誰還有空去向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三歲小孩說明現在的狀況呢?所以他們不會把檢查官放進現場

所以官員永遠是狀況外未完續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3001315意見欄檢視圖片
基督教救助協會^^他們曾經參與國內許多救助事工(我是他們的長期捐款者

也曾參與他們在屏東的八八水災的救助行動

是可靠的團體)http://www.ccra.org.tw/news/content.asp?ID=1364因此或許您會感到困惑為何世界上會有苦難?以下有多篇文章詳細說明http://forum.1ch.hk/gogo/viewthread.php?tid=18

紅十字會捐款,紅十字會救生員,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國際紅十字會,紅十字會cpr證照,紅十字會總會,紅十字會台灣,紅十字會志工,紅十字會夏令營,紅十字會急救員紅十字會,日本,台灣紅十字會,捐款,台灣,日本紅十字會,全家便利店,地震,組合屋,紅十字

美國|新聞|法院|華航|台北|

311日本賑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22014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