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

問一首歌 男歌手

歌詞 有一直唱到 again again again男歌手 有點慢的抒情歌很好聽中文歌喔不是 2pm 那手喔麻煩一下大家了 找好久thx
房祖名 - 下次再見歌詞:Nice to Meet You Yes I do只可惜時間很快就不停留手才緊握怎麼就要放手Right here Right Now Oh Yeah我會想念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擁抱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再見你 Again Again 下次再見Nice to Meet You Yes I do有種預感我們必須再碰頭此刻起我的心不再自由Right Here Right Now Oh Yeah我會想念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擁抱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再見你 Again Again 下次再見怪我太過理想化明天如何也不怕我只有一個想法in my heart我會想念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擁抱你 Again Again Again我想再見你 Again Again我會想念你 Again我想擁抱你 Again我想再見你 Again Again 下次再見 參考資料 KKBOX

again again again again,again again again 歌詞,try again again againagain again again,男歌手,Again Again,下次再見,Right here Right Now,Nice to Meet You,Yes I do,thx,抒情歌,to Meet You Yes I do

畢業|大陸|老歌|樂譜|動態歌詞|蔡依林|專輯|悲傷|語法|新歌|小豬|女主角|梁靜茹|歌名|男女合唱|音樂|鋼琴譜|廣播|歌手|五月天|樂團|網址|台語歌|MV|歌詞|情歌|卡拉OK|副歌|男主角|

房祖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510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