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祖名

有關【婚前性行為】急~~ 拜託大家幫忙!!

我想知道有關【婚前性行為】的電影、或新聞大家知道有哪些嘛?!

可不可以告訴我片名還有新聞可不可以給我網址請大家幫幫我

我很急需要知道!

很謝謝你們!


《早熟》是一部2005年香港電影

由爾冬陞執導、房祖名與薛凱琪主演。

《早熟》以青少年的戀愛及成長為主題。

[編輯] 劇情注意:下文記有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

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致。

電影以未婚懷孕作為電影題材

講述一段未成年男女簡單的戀愛

因為面對父母的反對壓力

最後因擺脫父母的枷鎖

而陷入一宗官司。

出身草根的家富(房祖名飾)與富家小姐若男(薛凱琪飾)交往

曾志偉與毛舜筠飾演家富的父母

而黃秋生與余安安則飾演若男的父母。

其後若男發現懷孕

令兩個家庭產生磨擦。

家富與若男其後私奔

並於一間小屋內隱居

最後被他們的父母發現。

家富因涉嫌跟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並導致懷孕

而告上法庭。

但若男已達到發生性關係的合法年齡

結果家富被判入教導所三個月

其後跟若男重聚。

取自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