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里

龍山寺-第二十四首(問感情)

今天我去龍山寺想問我和我男友的發展其實會跟他在一起也是因為去了龍山寺那時候我抽了一隻籤是第二十二首 四郊田畝皆枯竭 久旱俄然三日霖花菓草芽俱潤澤 始知一語值千金(解籤的人跟我說等久了就是我的了 於是我就跟她告白也成功的在一起了)但是最近和他互動變少了雖然我也知道他很愛他朋友們我以前也不覺得怎麼樣因為至少他還是會跟我聯絡但現在他都沒什麼在理我雖然我問他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什麼的他卻說是我多想了其實我跟他在一起才兩個月多吧現在就遇到這種狀況= =不知道要怎麼辦想說要有始有終那就再去龍山寺問一次看看於是這次抽到了第二十四首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 到頭畢竟事如麻這次沒有解籤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雖然我有看了一下那個意思 感覺好像是不好的...但是還是想知道這個籤要我做什麼?是要我放棄嗎?!還是什麼?真的很害怕...
版主妳好:第二十四首【籤詩】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若問君恩難得力 到頭畢竟事如麻【解說】不成鄰里不成家比喻把心靜下來

多和妳身邊四周的人互動

不要孤單零落的一個人過日子。

水泡痴人似落花妳對他很癡情

現在就好像凋謝的花朵一樣

失去了鮮豔的光彩。

若問君恩難得力雖然現在對感情上妳覺得有些不如意和心煩意亂的感受。

到頭畢竟事如麻到最後會感覺事很習慣

所以還是要耐心等待

時運的轉化。

【綜合分析】這首籤詩的意思是說

妳對男友很癡情

現在很少連絡

現在就好像凋謝的花朵一樣

失去了鮮豔的光彩

雖然在感情上妳覺得有些不順心和心煩意亂的感受

可是並不表示男友不理妳

此籤要妳稍安無躁

不要心急

守舊待時

把心穩住

隔一段時間

他會繼續和妳保持連繫

相處在一起的。

祝福妳!

謝謝!


看看文章吧!!加油喔!!真正有價值的人.不愁沒有對象. 而且會善待他的對象.珍惜他的對象 以下文章是月老要提醒世間男女的請參考. 在寺廟中.時常看到許多的男男女女虔誠的像月老求取姻緣線. 卻不知姻緣線不可任意求取甚至是隨意拿走.姻緣注定. 該來的躲不掉.不該來的也求不了. 現今社會每個人注重的都是外表.卻不懂的內在的重要性. 然而.有些人卻杖著自己有一絲人緣及外在. 每日幻想著有能否有一夜情.而過著虛幻的生活. 想想.你在挑人時.別人也正在打量著你.你的言行舉止. 正一步步的排定你的姻緣.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姻緣. 姻緣未到.是你的緣氣未達你理想對象的區塊. 然當中會有許許多多的孽緣在你身邊考驗著你. 若你只為一時的空虛極無聊或者是好玩. 那將離你的善緣越來越遠. 那就是為何現今的男女不知覺的結婚.卻有很快的離婚. 甚至到中老年才找到能夠常相思守的伴侶. 找到姻緣固然很好.找對姻緣那不是更好嗎. 所以說 還沒找到伴侶者.請多點耐心.甚至是多利用時間好好的充實自己. 了解自己.知道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能給將來的伴侶什麼. 先做未來的補助有男女朋友的人.真心面對現今這段感情. 能夠成為終生伴侶固然是好.如無法相處而分開. 也不要是因為是任何一方的花心或者感情上的利用. 給雙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已經結婚的人.好好去經營那得來不易的姻緣. 要一個人點頭娶你或者嫁你.在現今社會那是要多大的決心及勇氣. 相互扶持.相互體諒.那才是永遠. 等待你的真愛.珍惜你的真愛.善待你的真愛......................... 在此補充幾點月老神君姻緣線的問題 1.已婚或已經有男女朋友者.不需再求取姻緣線 因為姻緣已在你的身邊何需再求 除非你要捨去現有的另一半 只需誠心秉明雙方姓名地址.祈求感情平順.幸福美滿即可 2.求取姻緣線需本人且年滿十六歲以上3.任何一家月老都一樣.不需每家求一條.這樣將會有反效果4.姻緣線需過香爐.且隨身攜帶.可繫於左手手腕.行動電話.鑰匙圈等. 就是要現於外界.就好比你人都在家中不出門.姻緣如何聯繫一般. 所以求取姻緣線後就將它放在家中其作法是不正確的5.一但取得姻緣線.就要多參加一些活動.相對緣分也就來的快. 但切記.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不要捨了善緣取孽緣. 那就耽誤了你美好的前景了6.求取姻緣線擲一聖筊即可.不需連三次.若無聖筊最多渴求三遍. 如還沒有及代表緣分未到.半年後再來求. 奉勸現今男女謹守.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才不至於誤人誤己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參考資料 素顏會所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et168
分享給你一個很準的分析測驗 http://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可以看出你的 感情狀況、運勢、事業、個性能力、優缺點 講的很完整和詳細有興趣的免費算一下吧

龍山寺美食,龍山寺月老,萬華龍山寺,龍山寺籤詩,龍山寺算命,龍山寺怎麼去,龍山寺解籤,龍山寺求籤,龍山寺紅線,鹿港龍山寺龍山寺,君恩,四郊田畝皆枯竭,感情,不成鄰里不成家 水泡痴人似落花,男友,意思,我也不知道,把心靜下來,綜合分析

燒香|太歲|靜坐|天蓬|五母|北極大帝|打坐|天上聖母|太上老君|修持|順天聖母|保生大帝|關聖帝君|走靈山|千手觀音|中元普渡|三清道祖|祖師爺|觀音大士|修道|宮壇|修行|救苦天尊|元始天王|天語|天眼|霞海城隍廟|三山國王|大道公|真人|

鄰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28001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