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FZ-II適合裝哪種系統呢?

小弟的FZ-II常常被朋友的NSR電得亮晶晶~主要差在他有RC氣閥~所以我想要裝的偏時點火或者是NOS系統來報仇~但是不知道1.哪一種比降適合FZ-II?2.哪一種給引擎帶來的負荷比較小?3.哪一種比較不會讓引擎爆炸?請各位大哥們給的建議吧?我不想輸給我朋友那台連車殼都沒有的NSR!雖然真的很快~
我是個賽車教練~玩車已經25年多了!以車況來說怎麼改應該都不會贏!但是實際跑起來就不一定了!以我的經驗~比尾速是很難贏了!要避免太多直線道!在這樣的情況下改了才有可能贏!改裝部分個人建議你改NOS!因為NOS比較便宜!而且對於到六檔前的拉轉速很有幫助!NOS要拉高轉速的速率一定比常態NSR快!可以拉近NSR和你爆發力的差距!FZ-2改的好的話引擎可以有12000轉左右!加上NOS~車速應該可以衝到150~170除非他是NSR是泰版不然車速免強可批敵!NSR的引擎比FZ-2還要容易熱!所以時間跑久了對NSR不利!比賽中算一個優勢!在彎道上會因為車台重!離心程度比NSR還有優勢!而且NSR是通常會減速過彎道再回高速!只要在彎道抓準NOS使用時機~在彎道上可以和他拉開距離!我想你還有機會可以贏!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