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跑跑卡丁車問題

我再玩城鎮高速公路時每次上高速公路時看到別人在上面甩尾集氣但我每次甩都會撞牆到底要怎麼才不會撞牆??請大大教教我
安安很榮幸為您解答城鎮高速公路上在高速公路上甩尾集氣叫做[段位]如何在段位時不撞到牆壁呢?首先甩尾時(紅藍氣皆可)上交流道時車頭往左邊行駛快撞到左邊牆壁時就往右側的方向甩(Shift 右方向鍵)當車頭快到牆壁時再將車頭稍微幅正拉回正道時再將車頭迅速拉回左側(Shift 左方向鍵)等車頭快撞到左邊牆壁時先稍微幅正再拉回右側一次(Shift 右方向鍵)這時應該上坡道了一樣再度扶正再拉回左邊在甩一次(Shift 左方向鍵)扶正後再往右邊甩最後一次就OK了(Shift 右方向鍵)甩完後記得扶正再開氣下交流道記得如果想要真正衝出好秒數甩尾時一定要不斷的開氣如果發現氣開完了要一直開直到你沒氣為止(段位技術好是不可能會沒氣的)當你發表這篇文章時我只能已打字方式陳述真正的道理還是要靠你自己去領悟因為不是我在開車推薦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ZQYJTtYPo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