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登山車翹前輪 翹不起來 ..

最近在學翹前輪我用的是登山車交我的那位朋友他用的腳踏車是路上隨處可見的那種很重的車他是跟我說首先速度不能太快 比較好平衡 再踩踏板(要一直踩) 同時將前輪拉起但我另外一個朋友他車技比較厲害(跟我一樣是登山車)他沒交我翹前輪但他都是騎一騎將手彎曲再手伸直那一瞬間前輪就起來了而且還騎很遠我想學的是跟我一樣是登山車的那位朋友他那種方法要怎麼做?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
要翹之前變速的檔位一定要變輕然後右邊踏板朝上

在大力的踩踩的瞬間同時將前輪拉起多試幾次就會成功啦

捷安特登山車,登山車 公路車,登山車前叉,美利達登山車,登山車輪胎,登山車品牌,登山車胎壓,越野登山車,登山車推薦,登山車尺寸登山車,隨處可見的,那一瞬間,朋友,手伸直,腳踏車,前輩,最近,速度,平衡

車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5080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