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技

女生讀機械.電機.汽車類的科系好嗎?

我今年要去讀二專.因為之前我是讀我是五專護理科.之後因為真的沒興趣就選擇休學.今年我要讀二專.但是我們學校可以讓我選擇的只有兩個科.資管跟車輛技術科.我聽說資管很不好讀.對電腦我也不是說有很大的興趣.我現在只是想要先把二專的學歷拿到.我媽是說資管比較好.將來比較好找工作.但是我學校的資管二專只有開設夜間部.而車輛技術科日夜二專都有開設.而我爺爺說讀車技科也不錯阿.只要能讀畢業就好....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了.連我姐都說資管不好讀.是真的嗎.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我也考慮到我沒有車.所以讀夜間對我來說很不方便.所以我正在考慮車技科.那車技科會不會很難.大約會接觸到什麼科目.女生讀車技科好嗎??
說實在的

現在的五專生沒什麼競爭力

也不吃香

時代汰換很高

當初我媽堅持要我讀五專

也要我唸資管

說資管以後有前途

什麼什麼的

後來又要我唸外語

重點是我全部都沒興趣對

有前途沒錯

但不是只有你這樣想

大家都跟你有一樣想法

所以資管才會熱門車技

其實很好

也有女生是專業輪機師

不是輪機員

這差別可大了

有技術比起你唸不順遂來的好吧

更何況現在車業很賺

你想想

換個機油就有200進帳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全身髒

又想輕鬆

那你可以不用考慮當黑手這個職業

因為這個職業是需要興趣跟耐性還有熱忱接觸到的科目不外乎就是關於電機類的

像是配線

或是專業技巧

拆解

工具使用那些等等女生讀很少啦

興趣最重要
其實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我覺得就夠了假如你讀不起來 那就算讓你去讀也沒用了車技 女生讀也是可以很強的壓 不一定要走黑手壓也可以走管理 或是研發的 就是研發一械汽車零件和性能不過那些要用到物理的東西 所以也不會簡單到哪裡喔黑手的話 很辛苦 不過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那可能就會當吃補囉
女孩:人不一定要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