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幫朋友問有關於保全工作

因為朋友科技業好像無薪徦闗係.讓我朋友很困擾.不能停止工作.可是又35歳了.短期一定找不到好工作.有點想要往保全發展

請問一下台南有哪幾家保全薪水不錯的.制度好...
英商台灣士瑞克保全 就不錯 ! 我本身就服務於保全業 目前在當幹部薪資在30000元 ~35000元之間 (視駐點狀況) 保全業是個短戰歇腳的最佳跳板 您朋友選擇在此落腳是正確的 ... 能夠升上幹部也不錯我是因為在準備考試 需要更多時間來唸書 所以先當保全員 薪資待遇看公司本身 我所選擇都不差 ~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公司簡介】台灣士瑞克保全成立於1993年

歸屬Group 4 Securicor (G4S) 集團亞太區管轄。

總公司位於林口

並於台北、桃園、新竹、宜蘭、台中及高雄設有分區辦事處。

目前員工人數超過3

000名

以全球領先的專業技能

提供各行業之金字塔尖端客戶一系列多元化的保安服務

並透過優秀的人才、先進科技及絕對的誠信為客戶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

台灣士瑞克保全於2003年通過ISO9001:2000認證

秉持著「專業團隊、熱誠服務、優質嚴選、以客為尊」之品質政策提供顧客完整、專業之整合性保全服務。

G4S國際保安集團介紹:- 總部設在英國

為倫敦及哥本哈根證交所上市公司- 全球員工人數超過625

000名- 全球超過125個國家設有營運據點

並服務超過120

000家客戶- 您可以在我們公司網頁www.g4s.com上得到更多訊息G4S國際保安集團在台灣:- 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衛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怡保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英華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士瑞克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鎧瑞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項目(或主要商品)- 駐衛保全- 電子系統保全- 各項保安服務聯絡方式:電話:02-26086568傳真:02-26086567電子信箱:hr-dept*tw.g4s.com網址:www.g4s.com.tw主要商品/服務項目【我們的各項服務】一.警衛派遣管理服務(一)專業駐衛警安全人員服務(二)一般駐衛警安全人員服務(三)大型活動及貼身護衛安全人員派遣服務台灣士瑞克保全利用最先進的科技

提供全天二十四小時警衛勤務監控

並可在客戶發生緊急事故時提供支援。

各個駐點均由督察每日親自到點督勤。

所有警衛人員皆經過國際標準嚴格篩選、安全調查及教育訓練。

二.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服務台灣士瑞克保全除了提供專業之警衛服務外

同時也提供專業的大樓管理服務

並針對各管委會不同需求

量身定做各項管理辦法

舉凡每月財務報表製作、管委會之財務年、月、週之預算規劃、各項行政管理辦法、機電巡檢維護計劃、清潔維護計劃及警衛管理辦法等。

以期協助大樓管委會做好大樓公共區域部分的管理

增加大樓之價值。

三.電子保全系統服務台灣士瑞克保全提供全方位之電子系統保全服務。

從銀行、精品業的單純防盜系統至較複雜的百貨公司、大型量販店、醫院及高科技工廠之進出管制、遠端監控管制及系統發報管理等

士瑞克保全皆能提供完整之解決方式

降低您的風險及確保您的系統更安全。

台灣士瑞克保全擁有高科技之發報監控系統中心

提供每天24小時監控服務

並且擁有機動巡邏車可隨時保護您的財物。

福利制度【員工福利】* 員工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醫療保險* 特約醫院優惠健康檢查及醫療補助* 公司提撥6%勞工退休金* 年節禮金/年終獎金* 公司內外各項新進/在職教育訓練* 完整陞遷制度 【提供全方位職能生涯規劃】* 職業災害補償與撫卹* 結婚賀禮、滿月誌慶、喪葬慰問、傷病補助金* 特約商店/百貨消費折扣* 勞基法規相關假別(特增:男性陪產假/家庭照顧假)【獎懲類別】一、獎勵:嘉獎、小功、大功。

二、懲處:申誡、小過、大過、革職。

經營理念台灣士瑞克保全以專責的品保部門定期檢視所有的服務作業程序

並由管理人員評核全體員工的工作表現

確保服務品質。

所有員工均須符合學歷、法定年紀限制及經驗等條件

進入公司後經過三階段的嚴格覆核:無犯罪記錄證明(良民證).試用考核.背景及信用調查。

標準及依職務或客戶需求之在職訓練。

客戶均有專人負責保持日常運作上的連繫

並處理客戶的問題及需求。

客戶可藉由我們誠懇及體貼的態度

獲得最周全的專業服務。

從服務品質口碑上成為台灣保全業領袖。

在做法上時時注意並配合客戶需求常保永續的合作關係。

在員工發展上

重視員工及不斷發掘員工的潛能

以提供專業及高品質的服務。


我是Allen Zhao

哈囉~我是家中最小的男生退伍以後父母親希望我去大陸協助家裡的生意我希望自己有一片天我先去銀行上班發現我的晉升也許會很慢我與朋友網路創業代理服飾品牌最後也開了小店面

所賺的錢兩年幾乎花在網路廣告及店面租金‧我不放棄我遇到了網路系統頭三個月我是兼差賺了三萬台幣

我發現大有可為我與朋友開始全部用網路系統工作創業三年下來我賺了五百萬我擁有自由的時間我父母以我為榮您也可以上網瀏覽並增長見聞http://homebiz.ugo.com.tw/
您好

敝姓黃

我也是住台南的

不知您是否願意在下面留下您的聯絡資料呢

我會親自為您詳細說明!

http://www.i260.com.tw/?q=z811116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