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有分兩階段發薪資的保全公司嗎?

我本身從事保全業 目前我所知道保全公司的發薪資方式都為每個月10日與15日 有些大公司愈假日都會提前發薪也有遇到假日延後發薪 那有哪幾間公司發薪是分兩階段?例如15日領一次 月底25日再領一次那一種
假如我沒記錯的話復興保全就是分兩次領薪--------------------------------------樓主 您換公司了阿?之前不是再G4S怎換到 ISS了 參考資料 當初有去應應徵的我
不管是保全工作 我以前在某個大餐飲業也是這樣重點是沒有延誤發 薪水對 工作開心就好
只有不健全的保全公司發薪才會不準時且分二次

保全公司,中興保全,新光保全,保全人員,保全薪水,保全工作,pdf保全,保全系統,中鋼保全,長榮保全保全,公司,階段,薪資,G4S,nbsp,保全業,ISS,日領,樓主

轉職|自傳|人力銀行|服務|工程|批發零售|招募|營建|零售|儲備幹部|電子資訊|社福|大眾傳播|應徵|找工作|軍公教|兼差|跳槽|面試|批發|金融保險|獵人頭|履歷表|行銷|管理|土木|醫療|旅遊|傳播|新鮮人|會計|教育|業務|物流|倉儲|

g4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04232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