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4s

有關長榮保全應徵一問?

10月28的時候我去長榮保全應徵保全一職填完資料

並做了一些簡易的問題之後他跟我說目前我家附近的駐點沒缺人叫我先回去等候通知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還是說要等到他有缺才會通知我?請問這一等大約要等多久呢?(我身高175 體重73)
因為長榮的保全素質要求比較高所以薪水也高相對的簽約的業主也少(平平一個警衛 每個月比別人家多五千到一萬當然不是普通住宅或小公司請的起滴)因此駐點少如果你很在意薪水又有耐心可以等待一下如果失業一陣子又缺錢可以先找其他大間的公司應徵(興字輩或光字輩的公司或G4S.歐愛斯)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這是正常的程序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