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s

我想找女保全相關工作

如題最近因為感情家庭不順想外出找工作小女年逼三十沒啥技術如果外縣市有提供住宿我非常願意嘗試請問有哪裡或者哪一家保全公司有女保全職缺最好女保全友提供住宿或者有租屋津貼的還有工作內容..........
女孩子都沒有供宿

一般保全公司的員工宿舍也只有男生部分我以前公司有女保全的缺

只是差在女生宿舍問題 ...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檢視圖片
男女平等並沒有所謂特別租屋津貼
目前中興保全有缺女客服員

備有免費女生宿設

離上班地點很近

至於該職缺及公司相關福利可上104及公司官網了解

在此不贅述.
現今保全公司都沒題供住的地方或租屋津貼這是保全業的行規因為現今保全競爭很激烈已經打到流血戰

股東老闆都想獲利

所以不可能會有提供住宿者有租屋津貼的保全公司 業主又是想請便宜的保全不段的殺價

公司當然市縮簡保全的福利維護股東老闆的利益

假如你想賺錢又想到外地工作可以找我
台北長江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請問您住高雄市嘛{市區}

保全公司,中興保全,新光保全,保全人員,保全薪水,保全工作,pdf保全,保全系統,中鋼保全,長榮保全保全,台灣士瑞克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士瑞克,台灣士瑞克,g4s,股份有限公司,國際保安集團,哥本哈根證交所,台灣,公司

傳播|獵人頭|轉職|找工作|業務|醫療|履歷表|人力銀行|兼差|跳槽|金融保險|土木|應徵|教育|營建|社福|批發零售|會計|批發|服務|管理|面試|軍公教|大眾傳播|自傳|電子資訊|工程|物流|零售|行銷|倉儲|招募|儲備幹部|旅遊|新鮮人|

g4s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2502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