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

高露潔牙齒美白液的問題.小區賣的那種

區臣式賣的高露潔美白液真的有效嘛?多久見效?我的牙齒跟牙齦連接處有點黃黃的.刷牙也刷不掉說還有哪裡有賣牙齒橡皮擦呢?網拍種類好多 不知道選哪種**
我有用過高露潔牙齒美白的東西~~是夜用型的~~14天美白每天晚上刷完牙後~牙齒弄乾~它會有一個小刷子~把它塗在牙齒上之後等個幾分鐘(忘了~會有附說明書) 不過~我也是在網路上買的~因為我常喝茶類的

所以牙齒會黃黃的

可是如果你只有牙齒跟牙齦連接處有點黃黃的話

我就不太確定了我的經驗是: 用了好幾個禮拜

覺得真的有它所說的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