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

手上由手指開始像退色那樣是什麼原因?什麼疾病?

我媽媽從去年開始手的膚色就開始退成蒼白色本來不大明顯現在已經退到手指中段的地方腳指和嘴巴也都會退色我很擔心我媽媽去看醫生醫生診斷說是曬太多太陽我媽媽沒反駁其實我媽媽很少曬太陽的我看過不少婦女也有這種情形但是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還有他的病名是什麼要怎麼治療?或是防止惡化謝謝
如果是一小區一小區白色逐漸變大有可能是最難治的白斑勸你找皮膚科醫師問問看希望你不是如果是我再給你點意見但最好不是我不是醫生但有可惡的白斑 參考資料 自己
白斑症建議多補充天然維生素B群 會有改善的喔 祝福您

折手指,手指 脫皮,手指麻,折手指 粗,手指腫,手指謠,手指關節疼痛,手指關節痛,手指發麻,手指長度手指,疾病,媽媽,醫生,白斑,地方,嘴巴,膚色,太陽,婦女

脊椎側彎|皮膚病|孕吐|牙周病|生髮|蕁麻疹|頭痛|血壓|眼睛|代謝|痔瘡|發炎|胸悶|氣喘|減肥|嘴破|根管治療|牙痛|雷射|口臭|青春痘|胃炎|便秘|狐臭|痛風|止痛|手汗|蘿蔔腿|近視|打呼|

小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4112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