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律師、女法官,在法庭上不可濃妝豔抹呢?

我是覺得以女人的角度來說誰不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之前看到一則網路新聞說規定女律師、女法官在法庭上不可濃妝豔抹我了解是礙於法庭的形象那他們是規定什麼樣的妝容才可接受?
濃妝豔抹的確不太洽當---兩造你爭我奪  抬頭一看  審判長是大花臉  你覺得會是甚麼狀況呢個人覺得法官律師的專業形象很重要    因為法官在定人生死或糾紛    律師在幫當事人解難   如果打伴得太過火恐怕有損形象個人覺得---最好是淡妝   尤其律師穿上套裝最好 參考資料 公司法務主任

濃妝豔抹造句,濃妝豔抹的意思,濃妝豔抹解釋,濃妝豔抹英文,濃妝豔抹總相宜,濃妝豔抹 成語,濃妝豔抹例句,濃妝豔抹詞性,濃妝豔抹 歌詞,濃妝豔抹的女生濃妝豔抹,律師,法官,法庭,你爭我奪,大花臉,審判長,兩造,礙於,過火

戶籍謄本|酒駕|良民證|戶政事務所|殘障手冊|大樓管理|闖紅燈|遺產繼承|法拍屋|減刑|連帶保證人|調解委員會|所有權|機車強制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6095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